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Attwell】坏掉的提灯 骨喰婶

*企划paro
*第二周关键词:坏掉的提灯
*ooc有,文笔逻辑什么的凉拌吃了
*画风超迷放飞自我
*首写骨喰婶,ooc我的锅美好是他们的
*性格抓不好有
*大概是架空,时间设定有偏差请不要提装作没看见【bunigun】
*欢迎私戳提意见
*不喜退出即可脱离此处
*灵异鬼片预警,可能后面会发展成神经病
*怪谈为自己私设,并不是企划设定,方便发展灵异鬼片
*以上都能接受?↓

part.1

  在Attwell学院中,流传着一个诡异的怪谈,每当每年第一道极光过后的第七个月的第一天晚上,在半夜十二点月亮最圆,同时也是月光最弱的时候,正对着月亮的那条走廊上悬挂的提灯就会莫名奇妙的坏掉,同时悬挂着的时钟会莫名回到一个小时以前,并且坏掉的提灯还会通过某种方式跟随着第一个发现的人,直至那个人死去。

  椋笙合上手中的书,往后一仰倒在床上,骨喰化作兽形待在她手边。椋笙翻了个身,把骨喰抱在怀里,下巴搁在骨喰头顶蹭了蹭,柔软的触感使得她愉悦的眯起了眼睛。“呐,我说,骨喰,不如今天晚上我们就去试验一下这个传说是不是真的吧,虽然我觉得这个很有可能是个恶作剧。”椋笙看着骨喰点了点头,随后松开手,看着骨喰跳到地上化形。白雾过后,骨喰以人形站在她面前,只不过头发略显的凌乱,看着骨喰这副样子,椋笙突然就笑了起来,骨喰无奈的看了她一眼,“什么时候走?”他问道。“十一点半吧,到时候应该能正赶上”椋笙看了看宿舍中的表,上面显示为十一点整。

part.2

  十一点半,椋笙从床上起身,看着对面已经睡熟的舍友皈莲一眼,轻轻的下了床,冲骨喰比划了一下,两个人蹑手蹑脚的走出了宿舍,向那条走廊进发。

夜已经很深了,整个学院似乎都处在了一个睡眠的状态里,透过走廊外的玻璃,可以清清楚楚的看清窗外的夜景。走廊上静悄悄的,能听见的只有两人“嗒”“嗒”“嗒”的脚步声和呼吸声。平时走过无数回的走廊,此刻竟处处透着一种说不出来的诡异感,时钟滴滴答答的走着,敲在椋笙心上,她的心也在跟着颤抖,手中已是冷汗淋淋。骨喰望了她一眼,伸手握住她的手,无声的告诉她,别怕,我在。

椋笙深呼吸了一口气,握着骨喰的手继续往前走着,近了,越来越近了。椋笙和骨喰走到了怪谈中所提到的那条走廊,月光透过玻璃直射时钟中心,此时时间为,十一点五十九分整。

part.3

  椋笙站在提灯不远处等了一分钟,却发现并没有像怪谈中所提的那样,她笑了笑,转过身对骨喰说,“我就说这是恶作剧吧,怪谈什么的,怎么可能啊。”骨喰此时并没有说话,气氛意外的有些凝重,椋笙拽了拽骨喰,“好啦,我们走吧。”

  就在她转身踏出第一步的时候,异变陡生。那盏提灯闪了两下,忽然间的就熄灭了,整个走廊顿时一片漆黑,椋笙下意识的想尖叫,却被人从背后捂住了嘴。“咔嚓”小小的一声此时却格外清晰,她顺着声音望去,却突然瞪大了双眼,脸色惨白,面上一片惊恐,整个人在骨喰怀里不停的发抖。只见在之前那束月光照耀下的时钟指针,秒针仍旧在往前走,不过速度却快上了很多,然而分针却在以逆时针的方向行走着,时针仍旧停留在原地。

  见到这个情景,椋笙忽然转过身把整个身子埋在骨喰怀里,整个人依旧在不停的发抖,双手死死的抓着骨喰的衣服,“哇…我好怕啊骨喰……”终究还是忍不住在骨喰怀里哭了出来,恐惧就像一个无形的大网死死的网住着她,不让她逃离开,从小对于灵异事件和遇到的奇奇怪怪的事的惧怕,此时全部都爆发了出来。骨喰抱着她,手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安慰,一次次的在她耳边重复,别怕,我在。

  过了一会儿,椋笙的情绪平静了下来,她从骨喰怀里起身,眼睛仍是红红的。骨喰看着她,无声的问她状况如何,椋笙摆摆手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两人转身往宿舍走去,而他们没有发现的是,身后的时钟再次回到十一点后,那盏提灯却闪烁着点点红光,格外的渗人,在灯和钟表之间,借着月光,隐隐的出现了一个扭曲的人影,仔细看去,人影竟和椋笙有着几分相似。此时时间,十二点半,钟表显示,十一点十三分整。

part.4

  回到宿舍后,椋笙看了一眼时钟,凌晨一点整,大致收拾了一下。她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却无论如何也无法入睡,骨喰坐在她旁边,轻声说了一句,“睡吧”,睡吧,我守着你,安心入睡。椋笙点了点头,合上双眼休息。

  确定椋笙入睡后,骨喰化为兽形跳上床,蜷在她枕头旁边静静休息。此时时间,两点十分,淡淡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椋笙和骨喰身上,格外美好。然而,一双眼睛,此时,却悄悄地,盯住了他们……

part.5

  第二天,随着晨曦初现,椋笙体内的生物钟准时叫醒了她,按照往常一样整理完毕,抱着上课所用的书和骨喰走下楼去吃饭。一切几乎都没有变化,唯一有变化的,大概只有连椋笙自己也没有发现的,在昨晚之后,后颈处出现的一个红色的,提灯状的小印记罢了。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