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fgo】限定首尾cp写作,咕哒玛修

*初次试写fgo同人,入坑没多久
*ooc我的锅美好属于他们
*架空背景,两人都为血猎设定,私心给咕哒君加了点武力值求轻喷
*文笔渣我的锅
*若有不妥请指出
*欢迎私戳提意见
*不喜退出即可脱离此处
*做好准备的话⬇️






“你好,我是藤丸立香,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了,请多指教。”面前的黑发少年笑着冲对面的少女伸出手,那个笑容印刻在玛修的心里,久未散去。

“我是玛修…请多指教,前辈。”玛修似是还有些拘谨,只是伸出手握了一下就立刻收了回去。作为一个血猎,玛修的攻击值却远不如她的防御值,而藤丸立香却与她恰恰相反,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组织才会让他们两个搭档吧。

很快,两人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就到了,“A级的任务吗……”藤丸立香看了看任务判定级别,又看了看旁边的玛修,稍微有些迟疑,“一上来就是级别这么高的任务,对于她这个新手来说…是不是太勉强了…”

但是很快,现实就狠狠的给了藤丸立香响亮的一巴掌。所谓的新手,不过是他自认为的而已。事实上,当玛修拿出她的武器时,藤丸立香的内心是崩溃的。你见过拿着那么大的一个盾轻送的砸吸血鬼的吗!藤丸踉跄了一下,第一次开始反思自己的眼力,可没想到就是这么一会儿出神,一只吸血鬼就直接冲他扑来,他还没拿出枪,那只吸血鬼几乎就要到他的面前。就在他做好受伤的准备的时候,玛修立起那块盾挡在两人面前,吸血鬼尖锐的指甲和盾的相碰声分外刺耳,藤丸立香拿出枪,想也不想的冲着吸血鬼扣下了扳机,随着一声枪响,最后一个任务目标化为了粉尘。

两人松了一口气,回到基地去交任务。交了任务后,藤丸就直接往办公室走了过去,他推开门,映入他眼睛的却是现在的代理人,罗马尼在悠闲地吃着蛋糕的情景。他冲到办公桌前双手撑在桌子上有些抓狂的问道,“当初说好的带新手呢医生!玛修那个样子怎么可能是新手啊,攻击方式比我还强悍啊!”罗马尼吃完最后一口蛋糕,笑眯眯的回答他,“安啦安啦立香君,我之前可没有说过玛修是新手啊,她是你的搭档啊。”看着医生那副笑咪咪的样子,藤丸立香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转身就往出走。

日子一天天过去,立香也习惯了玛修这个搭档的存在,他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直到后来的表白,相伴都似乎是那么的顺理成章。一切看起来都如同童话一样那么完美,幸福,可惜这并不是童话。

玛修重伤的消息传来时,藤丸立香正在出任务,听到这个消息,他愣了一下,快速斩杀完剩下的吸血鬼,往回赶去。

看着监护室里躺着的玛修,藤丸立香突然感觉有些酸涩,那个有点害羞,经常叫他前辈的女孩子,如今却是一副几乎了无生气的样子躺在他面前。他突然有点后悔,如果当时他跟着她去就好了,或许就不会是现在这样。

藤丸立香又变成了一个人出任务,曾经经常出现在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少,直到那天听说玛修苏醒,久违的笑容再次出现在他脸上,他飞快的在迦勒底的通道上跑着,气喘吁吁的推开监护室的门,看着已经苏醒的少女跑过去抱住她,“玛修!太好了,你醒了。”玛修一愣,伸手推开藤丸立香。他疑惑的抬头看向玛修,却是有点不敢置信,曾经那双熟悉的眼中如今却是满满的戒备和陌生,停顿了一会,他听见玛修问出了那句让他感觉如坠冰窖的话。

玛修皱了皱眉,语气中带着点生疏的问到,“抱歉,请问你的名字是?”

——————————————————
啊第一次尝试写这对,可能会有些崩…欢迎提出意见…最后似乎是发了刀子呢……安详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