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永七/刀乱】山有木兮【二】

※此为永七和刀剑同人,无cp
※ooc有,尽自己最大努力不崩
※高能预警
※不喜轻喷,文笔渣,写的不好欢迎提意见
※期待评论红心蓝手
※be,神器使们会出场
※争取三篇内完结  

  除了木兮自己,没人知道49这个数字对她有多大的意义,可以说,49这个数字,就是她的执念。  

  时间逐渐流逝,春去秋来,转眼间已是到了冬季,而木兮的身体,也算是差到了一种地步了,她的头发,从发尾开始,已经有一半被镀上了银白色,她开始丧失她的五感,从味觉开始。  

  然而,在这期间,也发生了一件让木兮有些郁闷,却让她的刀剑男士们很开心的事情,那就是——终于有人能管的住他们的主殿了。  

  说到这件事,木兮是真的很郁闷,鬼知道她在上次预感到结界要碎裂的时候直接去拜访了隔壁那个据说出了六花刀的同僚后,再一次锻刀却锻出了自己的首席神器使安?!【我的神你怕不是在逗我·jpg】同僚的身上怕不是有buff,木兮想到这儿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决定减少锻刀的次数,那就出阵捞刀吧。  

  现在的日子对于木兮来说,简直是生不如死,早晨要听烛台切唠叨,出来还要被清光和安唠叨,这日子还要不要过了!  
 
  可真正让木兮崩溃的还是在自家小短刀缠着要去万屋的时候,天知道当她开门时看见安托涅瓦他们一群人在她面前她是什么感受!简直堪比轮回。

【在那一刻,指挥使终于想起了被轮回支配的恐惧.jpg】 【喜闻乐见三堂会审】
 
  木兮跪坐在以希罗和七人众为首的神器使们面前,极为乖巧的土下座认错,而神器使们看着现在这个样子的木兮,也不好在说什么……毕竟,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是无用功了。

  自打安托涅瓦和希罗他们来了以后,木兮的自由权再一次的受到了限制,本丸众刀男表示喜闻乐见,终于有人能管住他们的主殿了。 自此,神器使们和众刀男们和谐美满的生活在一起【是不是有什么不对?你以为剧情是这么欢脱吗?】

【不,我们要继续秉承虐指挥使的志愿,当然要,虐】

  木兮的头发已经白了近五分之四了,五感也只剩下了视觉,沉睡的时间也由原来的十个小时变成十五个,十七个。神器使和刀男的心也越来越沉重,大家都知道,木兮的生命,就快走到尽头了。
 
  然而谁都没有料到,木兮走的会这么快

  在樱与雪交融之际,木兮的生命,彻底走到了尽头。

  连续性卧床近一周的木兮坐起身,“安,清光,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漫天的樱和雪,好美啊。”身旁的安将目光移到木兮那双几乎已经失去了焦距的眼睛上,和旁边的清光交流了几句,又转过头来看着木兮,“主殿想看樱花吗?”看着木兮点了点头,清光迅速的拿起披风将整个人裹起来放在轮椅上,推着木兮走了出去。 轮椅停在了山坡上的樱树前,木兮伸出手,仰着脸感受冰凉的雪花和柔和的春樱瓣落在鼻尖,眼睛,和唇上。“把我抱到樱树下好不好?”木兮突然开口说到,清光和安都是一愣,却是有了种不好的预感,总觉得这一抱过去,就会彻底失去她了。

  没有感到他们的动作,木兮的脑子转了转,似乎知道了他们在想什么,的确,她的梦是有这个场景,可是梦的后半部分她却没有告诉他们。她梦见,自己会在这棵樱树下,走完自己生命的最后旅程。 “安啦,清光和安,我只是想感受下坐在草地上靠着树的感觉而已,不用这么紧张的”木兮再三保证后,率先心软下来的清光起身把她抱到了樱树下,小心翼翼的放在草坪上。

  木兮伸出手,睁着模糊的双眼试图看清天上飞舞的雪花和樱瓣,她伸出手去触碰它们,“好美……”不知不觉,疲倦充斥着木兮的身躯,她的双眼也越来越模糊,发丝已经完全变成了银白色,她的手慢慢垂了下来,轻轻的,落在了草坪上,只有她口中还在念叨着什么,清光和安靠近她,只听见了两句话。

  ありがとう

  さいご  さようなら

  感受到和木兮的连接逐渐断开,以刀男们为首,向着灵力最浓郁的地方跑去。等他们到了万叶樱下,看见的就是清光给木兮系好披风,安为她拂去脸上的花瓣,而木兮的身上落满樱瓣,靠着树,唇角带着一抹微笑,陷入了永恒的安眠。似是察觉到了他们的到来,清光和安同时转身,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嘘,别说话,主殿/木兮只是太困了,睡着了,不要吵醒她。”

  是啊,她太累了,在经历了无数次的绝望和打击后,只是单纯的为了拯救在乎的人和世界的那个女孩儿,她累了,她的灵魂终于可以歇息了。

————————————中央庭————————————

  “木兮!醒醒!”木兮困倦的揉了揉眼睛,“做什么啊,安,这才几点啊”

  光荣女仆沉默了一会儿,一个暴栗敲在指挥使头上,“今天要去和雯梓他们讨论关于东方古街啊笨蛋!”

  “是,是,我知道了”

————————————异空间————————————
 
  带着白色耳机的神明恶劣的笑了笑:“我说了,你逃脱不了的,还是乖乖的做我的玩偶吧”

七日绝望,再次开启
————————————END————————————
惯例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以及有人要猜猜为什么49对木兮很重要吗?猜中了,有没有奖,你猜?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