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一个置顶

敬文学,敬自由,敬不死的创作,敬我所热爱的一切,敬那些选择离开的人,也敬那些继续坚持的人。愿你们的人生都无比顺遂,一生平安喜乐,精彩无比。

  那么,就这样吧。我是木兮,感谢相遇

  木兮———文学与梦想之旅,就此封档

                   人生之旅,打板。我爱你们

 愿一切尘埃落定,光明再临,山河逢春之时,我们再见。




号不会删,偶尔回来看看,不会动笔了,一切结束前




——————————————————————

这儿木兮。佛道混合系写手。混圈杂,超级杂,蹦跶在爬墙边缘。

乙女腐向都吃,随时爬墙,爱好很多。

雷菊湾,天雷,站耀all叶all荣光组等等

我要用腐朽的声带喊出!!——MXH是真的!!!1975是真的!!!GMI是真的!!!

最后超喜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来评论区找我玩啊

暂且就这么多,想到再添

评论(1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