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感谢你们

红朙 [其实我叫红花油]:

感谢小可爱们一路的陪伴

我不是一个文笔很好的写手

第一次写的时候的确很害怕

但是是你们鼓励我让我写下去

真的谢谢你们

/鞠躬

沉溺.:

这是我,这真的是我

江枫渔火-: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