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阅读体】月黑风高夜,公开处刑时(二)

此篇又名,“让我们一起围观沈美人的大型打脸现场”
*剧版镇魂读原著
*人物属于P大,ooc我的
*时间线接剧版结局,全员复活
*巍澜向,其他cp视情况而定
*去你的兄弟情。我不管他们就是爱情!
*文笔渣,如有相似,算我抄你的
*更新随缘,【】为原著内容
*都能接受?↓

  轮回晷?带着疑问,众人开始了接下来的阅读

  【……
     车前盖上端坐着一只通体漆黑的猫,它有一截存在感十分委婉的脖子,脖子上面顶着一张毛球版本的柿饼脸,球状的体型,乍一看就像加菲猫的非洲兄弟。

  只见它后腿盘起,努力地收腹,这才克服万难地把与肚子相比略显简短的前腿触地伸直了,保持着一个对于猫而言非常端庄的坐姿。

  这只柿饼脸的大猫咪往左右看了看,发现附近没人,于是胡子一颤,慢吞吞地张嘴,吐出了一个略显低沉的男人的声音:“别废话,快下车——你没闻见这个味道?

  …………】

  “这肯定是副处没跑了,完全符合啊”,对于来自特调处这群没个正行的同事的调侃,大庆表示,随便你们说,反正我依旧是那么高贵冷艳

  【……最后,这倒霉孩子在进退维谷间,只好像个肉蜗牛一样磨磨蹭蹭地爬上了阳台窗户,蹲在那半天不敢站起来,玩命地使劲扒着窗棂,浑身上下只有脖子敢动。
     ……赵云澜忙眼疾手快地扑过去,企图伸手捞他一把,谁知人没捞到,捞到了郭长城那盖帽一样的头发,郭长城立刻“嗷”一声嚎叫了出来,赵云澜当时手一哆嗦,就这么让他掉下去了。】

  “心疼小郭一秒”,一连串的心疼就这么抛了出来,而此时作为话题中心的郭长城也是回想起了刚来时闹出的糗事,挠挠头尴尬的笑了笑,这段时间下来,他也经历了不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毛头小子了。

  【……那是个身材修长的男人,盛夏里也穿着整整齐齐的长袖白衬衫和熨帖的西裤,挺直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的眼镜,手里夹着一份教案,看起来又斯文又干净,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浓重的书卷气。

   ……那一瞬间,戴眼镜的男人脸上飞快地闪过某种东西,仿佛是一种猝不及防的震惊,然而稍纵即逝,叫人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随后,他就垂下眼,礼数周到地跟赵云澜握了手:“免贵姓沈,沈巍。我在本校任教。不好意思,刚才我还以为他是暑假留校的学生。”】

  “啧啧啧,看看人家沈教授的出场,再看看老赵你,明显的对比啊。”这是来自亲猫大庆的友情吐槽

  “说什么呢?我出场也是很帅的好吧,没看到书里怎么说?身材高挑,肩膀端正,十分英俊。”对于大庆的吐槽,赵云澜颇为不服的反驳了回去。

  “好了,下面进入休息时间,请大家先来观赏两个小视频”,此时,之前消失一会儿的女声又出现了。与此同时,他们面前的屏幕上,出现了两个视频。一边标着弹幕版,一边标着正常版。“那么,欢迎收看【【巍澜】轮到沈教授来给你洗脑了】”

  一开始,弹幕上便是一堆“我回来了”“两位老师快走”“不出去了”“大型真香现场”“沈美人大型打脸现场”“双标现场”等等。这帮人还在懵圈的时候,魔性的开头响起,下一秒,只见我们的沈大美人立刻一副“不是巍巍,巍巍没有,巍巍不知道”的无辜样子无视屏幕
——————————————————————————
作者的碎碎念 : 这个视频是真的非常好玩了,还有一个对应小澜孩的和一个楚郭的,下章放出来,笑看巍澜二人秒打脸。这章稍微有点短小,明天会去陪新高一初一军训,尽量保证更新,如果更不了等回来补上。
  以及我在思考要不要把原著巍澜拉出来给剧版巍澜助助攻,感觉碰上了也应该会很有趣
  我想看到你们的评论!有什么脑洞也可以跟我说啊看看可不可以加进去
沈美人这个的AV号是26102339

 

评论(15)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