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Attwell】相遇之地 骨喰婶

*企划paro
*ooc有,文笔逻辑什么的凉拌吃了
*画风超迷放飞自我
*首写骨喰婶,ooc我的锅美好是他们的
*性格抓不好有
*大概是架空,时间设定有偏差请不要提装作没看见【bunigun】
*欢迎私戳提意见
*不喜退出即可脱离此处
*以上都能接受?↓















part.0

  在这个世界中,存在着兽灵和一群特殊的人,他们具有灵力,可以自由的操控四大元素,也可以与兽灵们交流,缔结契约,我们称之为,魔法师。而我们的故事,也将从这里开始。

  “那是一切刚开始的时候”,黑发女子坐在庭院中的秋千椅上,对着围在自己身边的孩子们轻声讲述,身后,银发男子神色柔和的注视着爱人。似是感到了停留在自己身上的视线,黑发女子转过头,看向不远处的银发男子,勾起一抹笑,轻声叫到,“骨喰”。“我在,阿笙”,骨喰应了一声,快步走到秋千椅前,坐在爱人旁边。椋笙顺势往旁边歪下去,正好枕在骨喰腿上,旁边的孩子们早已笑闹着跑开,骨喰伸手抚摸着她的头发,椋笙微阖着眼,忽然间出口问道,“骨喰,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嗯。”骨喰答应了一声,随后谁也没有说话,静静的回忆着最初的相遇。

part.1

  椋笙第一次见到骨喰,是在四岁的时候,很老套的情节。年幼的女孩跑出来玩,失足掉下悬崖,被路过的武功高强的少年救了,不过不同的是,救了椋笙的是骨喰藤四郎,一只化形的波斯猫。

  神色淡漠的少年抱着年幼的小椋笙轻巧落地,把她放到地上后打算一走了之,却不料衣角被人拽住。小椋笙仰着头看着骨喰,口中叫着漂亮哥哥,一边死抓着骨喰的衣角不松手。少年无奈的叹口气,把小小的孩子抱起来,送到原来的地方之后消失在山林之中。那抹淡雅的银色驻在女孩心底,久未淡去。
 
part.2

  时光悄然流逝,这一年,椋笙七岁。在她生日当天,父母送了她一只罕见的波斯猫,银白色的毛,曜紫色的眸子,一副高冷的样子呆在一旁。椋笙蹲下身,伸手戳了戳猫咪,猫咪瞥了她一眼,然后继续维持着之前的姿势呆着。

  入夜,在确定椋笙陷入深眠后,一阵白雾散去,原地的猫咪消失不见,代而取之的是一个银发紫眸的少年。少年面无表情的看着睡着的椋笙,眼中有什么一闪而过。转身正准备离开,却再次发现无法走动。转头看去,原本应该睡着的女孩此时正笑吟吟的看着自己,另一只手抓着自己的衣角。骨喰把自己的衣角从椋笙手里抽出来,准备离去。也不知是怎的,淡淡蓝光闪过,一道水柱直击骨喰面门。骨喰抬手挥去这道水柱,抬头却看见一脸惊恐看着自己手的椋笙,无奈叹了口气,走到椋笙面前对她比划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椋笙点了点头,但是仍带有一些惊恐。“骨喰藤四郎”,清冷的少年音响起,椋笙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我的名字”,骨喰补充了一句,“我叫椋笙”静默了一会儿,女孩小声地说……

  经过骨喰的解说,椋笙大致的明白了是什么情况,在经过谈论后,两人签下了契约,椋笙需要一个人来指导她,而骨喰需要有人为他提供灵力和庇护,双方互惠互利,在两人看来这是很划算的。这是椋笙和骨喰的第二次见面,也是椋笙第一次知道自己异于常人。

part.3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椋笙对于魔法的掌控也比之前强上很多,她和骨喰的关系也要比当初好了很多,这个秘密也被好好的掩藏着,一切似乎都跟以往无异。然而,平静的时光止于十一岁生日前夕,一个自称L的人的出现,打破了原本的一切,也使得椋笙一直掩藏着的秘密暴露了出来。是的,椋笙是一个水属性的魔法师,这个消息一出,家族中就跟炸了锅似的,一些人要求把椋笙驱逐出家族,另一些人则认为是上天的恩赐,不应该驱逐椋笙,双方争论不休,陷入僵局。而一封通知书的到来,打破了这个局面。

  这是来自北欧的Attwell学院的通知书,再经过讨论后,双方各做出让步,椋笙前往北欧Attwell学院学习,学成后才可返回家族。

part.4

  按照通知书上的要求买好了必需品,又带了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拿着行李,抱着猫,椋笙踏上了前往Attwell的旅程。

  一路上的旅途可以说是鸡飞狗跳,在经历了各种事情后,椋笙和骨喰终于到达了Attwell。而这一路上的互相磨合,也使得椋笙和骨喰更加默契,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伙伴,而与此同时,有些东西已经悄悄的埋下了种子,只待合适的时机,破土而出。

part.5

  晨日初现,薄雾未散 ,黑发少女抱着书籍,银发少年呈护卫状在她身旁。“骨喰”椋笙突然叫到,“嗯?”骨喰转过头看着她,“谢谢”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谢谢你帮助我,谢谢你救了我……骨喰没有说话,只是抬手放在椋笙的头上轻轻的揉了揉。两人对视了一眼,椋笙笑了笑,随后一起向教室走去,晨光和着雾气,镀在他们身上,似是一层淡淡的纱,凭添了一丝朦胧感,岁月静好。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