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审神乱舞——木兮

跟风来一波……侵权删,一切皆瞎写,最爱的女儿之一


登录(读取中):相遇即缘
登录(读取完毕):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登录(开始游戏):审神乱舞,开始了
入手:我名木兮,作为审神者,今后请多多指教
刀帐:我名木兮,名字取自“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此句。名字很奇怪吗?还好吧,这个名字对在下的意义可是很大呢
本丸:
1.有事吗?
2.嗯……吃糖吗?
3.不要过问太多哦
本丸(放置):要听琴吗?我的琴艺也是很不错的
本丸(负伤):不必担忧
结成(队长):我明白了,请放心吧
结成(入替):只要听从指挥就好了
装备:
1.这是武器吗?
2.我会珍惜的
3.多谢
资源发现:似乎是价值很大的物品呢
开战(出阵):请放心交给我,我会为您带来胜利的
boss到达:这便是最后一战了
开战(演练):来堂堂正正的比试一场吧
索敌:侦查吗?我试试
攻集:
1.击中了
2.再来一次
会心一击:不要过于小看女子啊
轻伤:啊……衣服脏了
中伤:稍微有点棘手啊
真剑必杀:作为小看我的代价,你的命,我取走了
单骑讨:听说过……置之死地而后生吗?
胜利MVP:不过如此
升特:力量又增强了啊……这样就能守护好重要的东西了吧
任务(完成):任务完成,请查看成果
内番(马当番):去照顾伙伴吗?我知道了
内番(马当番终了):我会再来看你的
内番(畑当番):种地吗?这我可没有尝试过呢
内番(畑当番终了):好累,真是次有趣的尝试呢
内番(比试):我不会手下留情的,请多多指教
内番(比试终了):你也很不错啊,期待下次和你比试
远征:请为我祈祷吧
远征归来:我回来了,收获还不错
远征归来(近侍):欢迎回来
锻刀:可以遇见她吗?
刀装:做好了,怎么样?
手入(轻伤以下):一点小伤,无妨
手入(中伤以上):要拜托你了,是我技不如人
链接:变强了呢,多谢
战绩:切记,胜不骄,败不馁
万屋:要买什么呢?
破坏:我来找你了……这次……就不会……分开了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