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人物设定

姓名:顾媛安(字娴鸢)
代号:木兮
外貌:白色的头发披散过腰,墨蓝色的眼瞳,长穿一件白色绣有君子兰的汉服,标准的古典范儿。
性格:性子温和却有着自己的底线原则,十分坚定的一个人,偶尔会耍些小脾气会犯迷糊,但大事上失误率向来很低。
武器:长剑(自从残了之后就没用过)折扇(托人重新打造的)
其余设定:手中经常拿着一把扇子,说话的时候总爱用扇子遮住半张脸。小腿以下有残疾,无法动弹,只能借用轮椅行动。武力值不是很好,堪堪自保。据说曾经武力值是很高的,只是现在……谁知道呢。琴棋书画虽算不得样样精通但都会一些,喜欢诗词和音乐。左侧锁骨偏下的地方纹着一支寒梅,右小指上有一块小小的疤。很不喜被别人问做审神者的缘由,按照她自己的说法,是为了赎罪?奉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和“以直报怨,以德报恩”的准则。
口头禅:“没什么”“我没事”“我自己可以”“累了吗?休息一会儿吧,一切有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