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道姑人设
姓名:顾泽安
性别:女
门派:武当
年龄:21
行当:奕客
命格:世外高人
性格:看起来有些冷淡,实际上有点交流障碍,对于别人说的话很容易当真,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吩咐她的事都会尽自己努力做到最好,非常谨慎的一个人。
背景:因为家里穷而被卖掉的孩子,从人贩子手里跑掉,被当成男孩子捡回武当。之后某一次意外被发现女孩子的身份,从此成为了武当里的一个较为尴尬的存在。
特点:轻微的洁癖和强迫症,因为道服是白色的所以容不得一点脏污,衣着永远都是十分整洁,没有一丝褶皱。因为自己的经历,总担心会穷掉,所以非常节俭,能少花钱就少花钱,但对于资助穷苦人家从来不会在惜钱,或许是不想在出现第二个自己吧。厌恶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和无恶不作的人。似乎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
经典语句:嗯,我明白了。好的。知道了。
外貌:(图源百度,侵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