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审神者人设

双审神者设定,可以理解为是平行时空,同样的灵魂不同的样子,名字和性格
NO.1:
姓名:未知
代号:木兮
性别:女
外貌:墨黑色的头发披散过腰,墨蓝色的桃花眼,常穿一件白色的汉服,标准的古典范儿。
年龄:18
性格:性子温和却有着自己的底线原则,十分坚定的一个人,偶尔会耍些小脾气会犯迷糊,但大事上失误率向来很低。
其余设定:手中经常拿着一把扇子,说话的时候总爱用扇子遮住半张脸,看起来总是一副切黑的样子,其实一点也不黑。小腿以下有残疾,无法动弹,只能借用轮椅行动,武力值很低。 曾经有过名字,但已经被现在的自己抛弃了。被人说过不爱惜自己,喜欢逞强,经常性的压抑自己的情绪,习惯性的对人微笑。爱好看书和甜食。只有在本丸的那段日子曾经恢复过本性
口头禅:“没什么”“我没事”“我自己可以”“累了吗?休息一会儿吧,一切有我”

NO.2
姓名/代号:星辰
性别:女
外貌:墨黑色的头发扎成鱼骨辫,墨蓝色的眼瞳,常穿lo裙。
年龄:18
性格:温和里带刺,你怼我我就怼回去的那种,与其说像木兮,倒不如说像没磨平棱角前的木兮,委屈了会哭,不会一直憋着,没有像木兮一样随遇而安的性子。
其余设定:喜欢玩塔罗牌,武力值顶多自保。孩子王一样的存在,和小孩子关系特别好,喜欢甜食和小姐姐。
口头禅:“来块糖吗?适当的糖分有助于心情变好哦”

审神者的设定源自于前篇把永七和刀剑联系起来的脑洞,两个人相比较之下,星辰更像是一周目轮回,充满希望的样子,而木兮是轮回了无数次早已心如死灰的样子,对于自己已经完全不在乎了,几乎是怀着“只要其他人幸福就好”的信念继续的轮回,直到彻底成功,早就已经习惯了微笑,习惯了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记忆,可以说,木兮是无数次轮回后的星辰,在无数个时间段中已经忘却了自己,只是为了拯救而拯救,所以才会说已经抛弃了名字,因为对于木兮来说,这一切已经毫无意义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