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有木兮忆安然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求得伊人携手老,愿到奈何共吟汤

【联动】有你在的错觉

【联动】 @梓熙你嘎哥
注意事项:
*ooc预警
*糖,甜糖
*现代paro    
 
  阳光轻柔的撒下来,罩在顾瑶身上,仿佛蒙了一层纱,朦朦胧胧的,似乎下一秒就要消失一般。药研伸手想抓住她,却抓了个空,顾瑶在他眼前,碎成了光点。

  他猛地睁开眼,往身侧看去,恋人正处于睡梦中,不知是梦到了什么,唇角勾起了一个弧度。他松了口气,还好,还好只是个梦。他抚摸着顾瑶的脸,手指在脸上滑动,眸色渐渐深沉,低头在她额头上印下一个吻。

   “梦中的事,绝对不会让它发生的” 悄悄的起床,做好两人份的早餐,药研坐在椅子上,看着顾瑶吃完饭,伸手抹去她嘴角的残渣。今天是他们俩在一起三年的纪念日,两人说好要一起出去玩的。正准备出门的时候,电话响了,顾瑶接了电话,脸色却越来越复杂。看着面色不好的恋人,药研开口问到:“怎么了?”顾瑶摇摇头,“要出任务了,这次游玩泡汤了。”药研伸手抱住了她,安抚道:“如果很紧急的话,就去吧,回来再补”。顾瑶点了点头:“等我。”

  可没想到,顾瑶这一去,就在也没回来。 他站在顾瑶的墓前,捧着一束紫藤花,看着墓碑上笑容灿烂的女孩,苦笑一声,“终究还是只剩下了我一个人”

  转瞬间,一年已过。如同往常一样,药研习惯性的做了两人份的早餐放在桌上,叫顾瑶出来吃饭。意外的没有听见回应,他愣了愣神,自嘲的笑了笑:“我忘了,你已经离开我了。”

评论

热度(9)